【团】时空(3)

十八岁的生日会排场很大,易烊千玺给王墨雨的票都是第二排,站在舞台中间刚刚好。红色的灯光打在脸上,有些刺眼也有些迷茫,“一心一意,易烊千玺”粉丝喊着,王墨雨很清楚的看到易烊千玺湿了眼眶。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少年独有的声音再一次的再耳旁响起,还带着些梗咽。他哭了,真的哭了。


“千玺!!”“易烊千玺!!”粉丝也在台下大喊他的名字带着些哭腔。王墨雨的张开嘴很小声音的说道,“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易烊千玺。不管是不是十八岁的你。


“舞台上的人是我的青春。”


他的第一首歌就让王墨雨很吃惊,她没有听过,应该是他后来自己写的,说是写给自己的十八岁,但是她好像知道些什么,名字叫《我在》

“我在那个世界陪你颠沛流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第一句就引来无数的尖叫。


生日会结束之后,王墨雨没有去后台怕引起误会,Leon也跟王墨雨说去吃火锅,其实对于Leon王墨雨是并不太担心的,因为她知道他是个gay,对自己没有任何兴趣。


王墨雨在这一点上看的很淡,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是自己的事,她还不知道为什么这次Leon特地从德国回来看她?!


“Hast du das nicht früher gesagt, Chongqing hot pot War super in Peking, Essen, was hot Pot.(你不早说,重庆火锅超好吃的,到北京来吃什么火锅啊。)”


“Sie raten?(你猜)”


王墨雨白了他一眼,还是带他去吃了火锅,随便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下,死也没想到碰到了那三个。


“哥?!你怎么来吃火锅啊?”

“公司放了半天假。王墨雨,你男朋友?”

王墨雨也是被逗笑了,看了Leon两眼,“Das ist mein bruder, Wang Yuan, weißt du, er Hat gesagt, Sie ist mein Freund, ha, ha, ha, ha.(这是我哥,王源,你知道的,他说你是我男朋友哈哈哈哈。)”

没有看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黑着的脸,也是悲哀了。


最后几个人还是拼了个桌


“千玺?我好喜欢你的。”Leon跟小女孩一样的招手,用及其不标准的普通话说着,王墨雨一口水就喷到了王俊凯的脸上。“对,对不起啊。”


“没事,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的脸也是更黑了,这是什么情况。


“Sie zu china nach Mir gesucht, denn von IHM?(你来中国找我就是因为他?)”王墨雨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王源已经开吃了,什么鬼的,他才不参与。好不容易公司放出来吃一顿火锅既然来谈心的????


“对呀对呀。”


“你好你好,我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才回过神来打招呼。


“男女通吃,不错不错。”王墨雨拿起啤酒一口闷掉还不忘夸夸他。


“千玺,你有男朋友吗?”Leon直接问道,还不用德语??


“没有没有,千玺连女朋友都没有。”王俊凯很找打的替他回到。易烊千玺瞪了王墨雨一眼,好像在说,“你找的什么朋友啊?”


“王俊凯也没有。”


结果一顿饭吃下来都是Leon在、易烊千玺问题时而关心他的身体的,而易烊千玺非常非常尴尬的偶尔回一两句,王源吃的满嘴都是油时不时的扯上两句。王俊凯就跟Leon告白的是自己一样的兴奋,全程热情的要死。


本来是易烊千玺打算去买单的可被Leon争着买了。


“那个,玺宝,生日快乐。”王墨雨从包里拿出礼物,王源在旁边说,“怎么不早些回来,我的十八岁礼物呢?”


Leon当然也是送了的,拿出来的时候还把易烊千玺吓了一跳,是一枚戒指,上面的钻石还挺大的,看上去挺昂贵


“这怎么收?”


“没事,你拿着吧,他家就是生产这些的。要多少有多少。”王墨雨瞥了瞥嘴,她可是收到过很多个了,可是都没这个好看,Leon好偏心。


后来,王墨雨也是没有想到,Leon对易烊千玺真的是认真的。就是很喜欢的那种喜欢。


糟心。


玺宝:转了两万给你,你转给他吧。就这么多零钱了,戒指这种东西不能乱收。

会迷路的人:刚刚说呢,Leon问我要你微信,怎么办???

玺宝:。。。

会迷路的人:我给他了。Leon人很好的,他对于应该就是好感你别太当真了。

玺宝:嗯,你朋友真是奇葩。

会迷路的人:哈哈哈,当然。


karry:你送千玺的礼物是什么啊,千玺都不让看【委屈】

会迷路的人:。。。没什么,你喜欢的话我也给你买一个就好了。

karry:可以的,你记得寄到***

会迷路的人:。。。


王墨雨也是十分无奈的,她送易烊千玺的是一份手工怎么可能再送一份给王俊凯。她也记得王俊凯以前没这么幼稚的啊。怎么突然一下子这个样子。。


会迷路的人:玺宝,你不觉得王俊凯很反常吗?

玺宝:有些时候跟个小孩似的?一直都是这样的。

会迷路的人:真可怕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笑了笑,希望这样的王俊凯不会让你再一次心动了王墨雨。


“王俊凯,你是不是谈恋爱了?”酒店里王源白了一眼看着手机傻笑的王俊凯,有些狗腿得问。


“没有,王源儿我才几岁咯。”


“您十九了知道吧,整天还以为自己真的是王四岁啊哈哈哈哈。”王俊凯默默在心里庆幸,幸好你妹没遗传你的神经病。


“王源儿,如果一个女生送你礼物说明什么?”“咋了咯,不会是看上你粉丝了吧。”


“你小点声咯,千玺还在里面洗澡呢。”“哟,还防着千玺。不会是你两同时喜欢上了谁吧。”


话说,王源的直觉还挺准的,那还真是这样的。


“屁,你走你走,别打扰我打联赛。”“小狗。”王源小声骂道。


“你说谁是小狗?”“我说千玺。”


那还真不巧,正好被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易烊千玺听到了,“王源,你这是作死。走走走,回去睡觉。”要不是看到你妹的面上,我保准揍你了。


也就王源自己不知道因为有一个妹妹少了多少打。

评论
热度(30)
© 星眸 杏眸。|Powered by LOFTER